mail menu
child_care單堂課程
Oovi 水中自救體驗課:小小救生員 (進階班)
Oovi's Basic Water Safety Class (Experience Swimmer)
報名餘額
Availability
8
人數上限:8
開課日期
一月2019
26
星期六
適合年齡
Age Group
3歲0個月
~
7歲0個月
課程時段
17:35 ~ 18:50
課程費用
NT$ 1,500

Oovi 水中自救體驗課:小小救生員 (進階班)

Oovi's Basic Water Safety Class (Experience Swimmer)

適合對象:

初階班 ─ 未曾上過游泳課,或對水中環境較敏感的孩子

進階班 ─ 參加過游泳課,在水中能自在活動的孩子

For class info in english please message us on our FB or call (02)2634-2582.


翻轉你對水中自救課嚴肅又枯燥的想像

讓孩子學游泳,不僅僅是學習競爭性的泳技,而是學習個人生存,水中安全和基本救援等一系列技能。會游泳不一定會自救根據統計,將近9成的溺水意外,發生在會游泳的人身上,在教孩子游泳前,我們要讓孩子先學會安全的離開水,並逐步累積自救能力。事實上,在許多國家,水中自救被當作最重要的項目,是每個孩子的必修課但要讓孩子真的了解,光靠耳朵聽或是眼睛看是不夠的,必須讓孩子心甘情願的親身體驗!

 

在 Oovi 的水中自救體驗課中,透過有趣的情境,孩子將用身體去記憶:平時孩子習慣穿著泳衣游泳,真正落水時衣物的重量感與阻力,即使孩子會游泳,也可能因此慌了手腳而溺水,因此著衣入水的體驗非常重要!落水後的黃金救援時間,除了等待救援外,我們更要教孩子學習利用隨手可得的漂浮物,甚至把身上的衣物製作成漂浮氣囊,主動求生;在救人的體驗項目中,我們要讓孩子知道危急時先保護自己,尋找現有的工具協助,即使面對自己最親愛的爸媽,也千萬不可以因為自己會游泳就「撲通」地跳下水救人。這一系列的救生情境體驗,能開啟孩子對水中安全的認識,同時學習思考判斷、增加臨場反應能力。

 

在水中自救體驗課中,我們非常希望家長能一起參與課程,除了讓孩子更有安全感、協助孩子更快投入情境外,也可以實際感受水中自救的重要性,這對孩子往後的水中安全教育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對這個階段的孩子來說,家庭教育最具影響力!爸媽的參與可提升孩子的學習意願及表現,還能製造共同的回憶及話題。

水中自救體驗課程將讓您了解游泳池周圍的安全以及水中安全的重要性。您的孩子可能願意也可能不願意進行所有活動,這取決於他/她對水的接受程度。

要能真正擁有水中自救能力,除了一開始建立正確觀念外,透過持續上課的練習,養成良好的適水性與肌耐力,孩子們將能夠掌握所有基本的水中安全技能。

 

◎參加Oovi小小救生員體驗課前,你會想知道的事:

Q 沒有游泳基礎能報名嗎?

可以唷!沒有游泳基礎也歡迎參加喔。(可以報名初階班)

Q 上一堂體驗課就能學會自救嗎?

要能真正擁有自救能力,我們建議還是要持續的上課,孩子才能掌握所有基本的水中安全技能 (了解 水中脫困4大重點)

Q 孩子很會游泳,可以讓他自己參加體驗嗎?
為了讓孩子更有安全感、更快投入情境,我們非常鼓勵爸爸或媽媽陪同參與。活動中與爸爸/媽媽的互動可以幫助孩子的學習,增加共同的回憶及話題,能讓孩子的學習印象更深唷!

Q 要穿下水的衣服,有什麼限制嗎?

請帶乾淨的衣物前來更換,為了提高水中浮具的成功率,建議可以穿著休閒褲、牛仔褲等磅數比較高的衣褲下水。

Q 如果小朋友不想要跟大家一起體驗怎麼辦?

每一位小朋友有不同的學習方式,有些可能需要先觀察環境,有些在陌生的地方需要更多的鼓勵,所以我們建議一位家長下水陪孩子一起參與活動,經由家長的示範,寶貝會更願意嘗試,爸爸/媽媽一起來參與吧!

注意事項

◎單堂體驗課程請於下訂單後24小時內完成付款,否則會自動取消名額

• 未達開課人數會再另行擇期開班。

Oovi 小小救生員體驗課,歡迎家長陪同下水,請要下水的家長與孩子準備休閒褲、牛仔褲等磅數較高的衣褲以及泳衣,本堂課採著衣下水的方式進行 (外穿磅數高的衣褲,裡面穿著泳衣;尚未完成如廁訓練的寶寶,請自備符合館內規定的雙層寶寶游泳尿布褲)

• 請確實填妥醫療問卷及寶寶卡、維持內容的真實與即時性,並同意全權負責您與小孩在課堂中的健康安全狀況。

• 請自行準備浴巾,館方備有嬰兒乳液、嬰兒沐浴乳可使用。

• 我們的課程會準時開始,請於上課前 15-20 分鐘抵達。

• 每個寶寶的代謝和飢餓程度不同,我們建議家長在課堂前的 30-60 分鐘讓寶寶進食。游泳課後通常寶寶會餓得特別快所以家長也要準備點心或牛奶。

• 寶寶的情緒會因為大人的情緒而影響,記得帶一顆愉快的心情來上課 ^^

• 更多其他課程相關問題,請看問與答 (https://www.oovi.com.tw/faq)

Picture | 相關照片

star授課老師
1512431586 47a9e9eeCake

About Teacher | 授課老師介紹

我曾經是一個對孩子完全無感的大男孩,直到第一個孩子出生,透過與孩子之間的親密互動,陪伴她成長學習,尊重她的需求,我將這一路上陪伴孩子的感動融入到課程中,希望協助更多的小朋友,一起體驗不同的游泳時光。
~ Cake ‧ Oovi老師

Similar Classes | 類似課程

x
Ducky@2x df6e3250f5b6a93907713aa297f4234d5d972266e213028d2416608ec6dd4db7

感謝您加入無比親子同樂館!

or
x
Froggy@2x beb06c689e8eebff6fe8ef88c27e9591cc5cb4792137d46f4c2c1875cb565c5f
Welcome!!感謝您加入無比親子同樂館!發掘課程
x
Email Sign Up
arrow_back使用其他方法登入
x
Email Sign Up

請勾選同意遵守會員條款
Face 68b325470312f24bd26fd84d052d8e25875a7e2766773f985dc799e63e6409ed

COMING SOON

此功能目前努力建構中!
歡迎直接聯繫我們詢問相關報名訊息:
Tel:02 2634-2582
Email:info@oovi.com.tw
聯絡線上客服Fb owl 05d3c24f1e4b5ce4245201e0f51492a931ed4545bef31e48e35dd819e084efbd
線上客服Fb owl 05d3c24f1e4b5ce4245201e0f51492a931ed4545bef31e48e35dd819e084ef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