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menu
school單堂課程
【Oovi 線上教室】FMS 體能課 - 判斷力養成
Oovi Online Class - FMS Differentiation Skill
報名餘額
Availability
8
人數上限:8
開課日期
六月2021
17
星期四
適合年齡
Age Group
3歲0個月
~
8歲0個月
課程時段
16:30 ~ 17:20
課程費用
NT$ 500

【Oovi 線上教室】FMS 體能課 - 判斷力養成

Oovi Online Class - FMS Differentiation Skill

身體的能力 ~ 是孩子自信心、主動性、學習力、社交力、精神力、與身體健康的最佳後盾!孩子的身體能力發展 Don't Stop!❤️

孩子總是不愛動?缺乏肢體大活動,容易造成孩子「動靜失衡」的情緒問題,【Oovi 線上教室:FMS體能課】為孩子打造不受空間地域限制的學習天地,在線上,讓孩子發現原來活動身體那麼的好玩!透過至少 17 種 FMS 身體基礎技能的精準功能性訓練,結合適齡的創意遊戲教學方式,除了幫孩子逐步累積身體能力外,更讓孩子喜歡上身體活動、提高運動意願。

 

 

學習重點

線上 FMS 課 主要以鍛鍊「綜合運動基礎能力」&「生活必備五大能力」為學習目的。

『當孩子的身體能力越豐富強大,人生就有越多的可能性!』

孩子的能力發展,需要一步一步堆砌建構。少了任何一環,都可能造成連鎖反應,影響生理與心理各方面發展。
 

Oovi FMS 體能課採適性、適齡的漸進式創意教學,透過多變化、開放性的遊戲與競賽,及具結構性的動作訓練等,以 5-3-17 教法讓孩子愛上身體活動、發展體能,同時逐步建立起身體素養!我們將透過至少 17 種身體基礎技能的訓練,建立起孩子 3 大身體運動能力:身體穩定性、移動能力、操作能力,為孩子打下體能基礎,同時提昇一輩子生活中都會需要的 5 大核心能力:反應力、平衡感、節奏感、方向感、判斷力!

反應力

  • 在接收外在刺激後,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反應,同時採取行動的能力。例如:當一個球飛過來快砸到你的時候,能否在短時間內閃躲不被擊中的能力;在馬路上,面對突然駛出的車子,能多迅速地反應過來且閃躲的能力...等。

平衡感

  • 在動態或靜態的情況下,能夠維持身體的穩定性,或在失去平衡時快速重新取得平衡的能力。例如:日常生活中較不容易跌倒;在運動時的加速、減速、及控制身體動作變化,平衡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在需要強度耐力的運動中,平衡感能幫助你跑得更快、單車騎得更久、游泳的更強勁。

節奏感

  • 有效率的執行各種身體動作順序,及對於時間快慢掌控的能力。 例如:能夠有效率不浪費力氣的快速運球;能看得出對手的動態並抓到節奏;能與團隊的整體節奏配合運作;良好的節奏感對於幼童日後的語言發展也很有幫助!

方向感

  • 能辨識時間與空間改變的能力、能追蹤物件在空中路徑的變化、能知道自己在空間的定位、能判斷所需要的時間。例如:向上丟球並在落下後接住;能做到翻滾的動作並且依需求調整方向;接球時能判斷球速並接住,或知道該跑多快才不會被抓到。

判斷力

  • 辨識且相互評估內在 (肌肉與關節) 與外在 (環境) 的資訊。例如:面對各種不同狀態:硬/軟、快/慢、高/低、長/短等,來判斷並依需求調整身體動作順序。

 

同時,我們整合了幼童瑜珈及 MNRI 腦力開發等練習,讓孩子能在動與靜之間獲得平衡,並開發大腦潛力。我們相信,無論孩子目前的運動能力如何,都將積極的參與我們豐富創意的課程、享受運動的樂趣,落實在生活中都能隨時感受身體活動的好處!

 

適合對象

  • 3~8歲


 

課前準備

  • 硬體設備
    1、通訊設備 (電腦、手機、平板、筆電,擇其一)
     ※建議可以連接上電視,孩子會看得更清楚喔!     
    2、穩定的網路訊號連線
     
  • 軟體設備
    安裝通訊軟體 ZOOM
    (課前請先熟悉 ZOOM 的使用,確保課程時能順利進行。)
  • 聯絡我們
    報名及付款成功後,私訊我們,我們會提供上課的視訊連結及連線說明。
    ※開課前10分鐘會再次透過訊息提醒上課,也可於課前10分鐘提前進入線上教室等候
     
  • 上課空間
    在螢幕前至少預留孩子可向前後左右伸長手的空間 (或約兩個瑜珈墊的大小)。
     
  • 上課用品
    水盆、毛巾、軟墊、小凳子 (或是其他可墊高約 20cm 的物品,如軟墊、抱枕)、單手可以抓的軟球、小孩可抓握的小保特瓶 (2個)
     

 

【Oovi 線上教室】說明

專家們一致同意,讓孩子們參與體育活動可以幫助他們養成積極的生活習慣。此外還能增強體力、注意力,提高自信心,幫助他們在面對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挑戰做好準備。

透過Oovi的沉浸式創意教學,賦予孩子適齡適性發展的空間,從多元、歡樂、自我挑戰、情境體驗的學習環境中,為孩子建構起健康的身體、良好的學習能力、堅強的自我保護力,為將來幸福快樂的人生打好基礎!
 

2~8 歲正值孩子身體能力建構的黃金時期,需要不間斷地一點一滴逐漸累積,我們期望透過【Oovi 線上教室】,讓孩子即使在家也能持續參與課程。透過線上視訊跟著老師互動學習,在孩子動作練習的同時老師會觀察並且同步指導孩子,適當的給予孩子更多挑戰,引發孩子學習的興趣,同時達到運動放電的效果。
 

 

注意事項

◎請於前一天中午 12:00 前付款,否則會自動取消名額

  • 除主要學習學員外,我們也歡迎家中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旁聽加入同樂。
  • 我們的課程會準時開始,請於上課前 10 分鐘提前連線進入線上教室。
  • 如因軟硬體設定問題,無法加入線上教室,老師將視情況給予課程順延的安排 (依老師判定為依據)。
  • 請寶貝們準備愉快的心情來上課 ^^
  • 訂單與退款規則請參考會員條款

Picture | 相關照片

star授課老師
1608183143 f124e6d4Kyle

About Teacher | 授課老師介紹

我是 Kyle,我熱愛 Outdoor 活動,希望帶領孩子探索身體的無限可能~~ Kyle‧ Oovi老師

Similar Classes | 類似課程

x
Ducky@2x df6e3250f5b6a93907713aa297f4234d5d972266e213028d2416608ec6dd4db7

感謝您加入無比親子同樂館!

or
x
Froggy@2x beb06c689e8eebff6fe8ef88c27e9591cc5cb4792137d46f4c2c1875cb565c5f
Welcome!!感謝您加入無比親子同樂館!發掘課程
x
Email Sign Up
arrow_back使用其他方法登入
x
Email Sign Up

請勾選同意遵守會員條款
Face 68b325470312f24bd26fd84d052d8e25875a7e2766773f985dc799e63e6409ed

COMING SOON

此功能目前努力建構中!
歡迎直接聯繫我們詢問相關報名訊息:
Tel:02 2634-2582
Email:info@oovi.com.tw
聯絡線上客服Fb owl 05d3c24f1e4b5ce4245201e0f51492a931ed4545bef31e48e35dd819e084efbd
線上客服Fb owl 05d3c24f1e4b5ce4245201e0f51492a931ed4545bef31e48e35dd819e084efbd